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執行-吳靜怡心得

黃老師-吳靜怡飾
攝影:林冠緯
    "苿莉花開"的開拍和成功一切都要感謝上天的撥轉,身為執行的一員,在這過程中更能感受到天恩師德.感謝上天找了一個優質的團隊(芝蘭傳播)來執行這部片子的工作,沈導團隊用心地以鏡頭呈現每個角色人物的處境.再則,要感謝上天派了一個super執行──Apple姐,有了她像金頂電池般的電力,才得以讓一次又一次的試鏡成功找出適合的志工演員(他們都是素人喔)。Apple姐真得將全家人都貢獻出來了,我們嘴裡吃的是蕭媽媽做的早餐,交通則由蕭爸爸打點,連她的弟弟和弟媳也全來當路人甲,太感動了。
  在台北的這幾天,就看著個小的昭螢汗濕地背著她的超級大背包跟著一個又一個的片場;而惠連則是拖著她的行李箱到片場,盡力地配合導演的要求。認真的博皓成了最成功的顧包包族,他快成了高叔(陳燈)的貼身助理啦;還有,最令人感動的是寶珍姐和沛慈搭著凌晨的夜車趕往片場拍片。這過程中,馬經理一通又一通的電話不斷地鼓勵著大家。拍攝的最後一天,更有遠從彰化,南投草屯的讀經班家長們和小朋友,頂著大太陽,在大里益民國小拍攝許多讀經班的畫面,更為這部短片添加白水老人的百孝經改變人心的實例以及志工投入社會的精神。
  這一切的一切,都要感謝天恩師德,更感謝道場點傳師們給後學機會在這個過程中學習!真得太感謝天恩師德(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