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精彩100弘揚孝道演員心得-章峻維

精彩100弘揚孝道演員心得
章峻維

        聽爸爸媽媽及道場講師說,精彩一百弘揚孝道節目要到台灣各地演出,這次我參加了高雄、台中監所、基隆、台中市及台中縣等5場,因為我就讀的國小有教我們一首慈母恩竹板唸誦,所以我就擔任出場節目。
        後學在這幾場的活動中,讓我印像最深刻的節目是莊阿姨說她陪爸爸出國去玩,卻没有耐心等待爸爸走路,還催促爸爸,阿姨的故事讓我想到小時候姑姑千里迢迢從台北趕到台中來探望我們,當姑姑隔天晚上要走的時候,我們三兄弟卻没有道別,就各自做起自己的事,讓姑姑很難過,我們以後應該要改進。
        感謝家人(尤其是爸爸媽媽)鼓勵後學在舞台上勇敢付出,更感謝竹板師蘇婉婷老師指導我背誦弘揚孝道的慈母恩,希望道場能多辦這種弘揚孝道的活動,讓後學在道場中種福田。

註:章峻維小朋友為道場第二代,從小參加道場讀經班,今年升小二。在基隆文化中心演出時,他一人獨挑大樑面對一千位觀眾而不畏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