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精彩100弘揚孝道演出心得-林宥辰、林昱宏

精彩100弘揚孝道演出心得
林宥辰、林昱宏
        很感謝阿姨還有爸爸媽媽讓我和弟弟有這個機會參加精彩一百弘揚孝道的活動表演前媽媽就告訴我們:這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我們要好好的表現我真是既開心又充滿期待第一次演出時面對這麼多人我好緊張不過第二次上台時就不會了站在台上時我覺得自己很棒因為唸慈母恩可以讓大家知道媽媽懷孕的辛苦還有父母的偉大我很愛我的爸爸媽媽希望大家都能孝順自己的父母
        打完竹板我很認真的聽叔叔和阿姨講見證他們的爸爸都過世了所以他們都告訴我們要珍惜和父母相處的時光聽了之後我好感動但也開始擔心了起來只要媽媽開會晚一點回來我就會擔心她的安危還有如果我的楓葉鼠躺著不動我會去吹吹牠確定牠還活的好好的媽媽告訴我:去佛堂開會會有仙佛保護要我不用擔心如果還是擔心也可以打電話給她呀聽完我就放心了
        這次的活動中我也很喜歡戲劇的表演因為戲劇很好看演戲的感覺也很有趣希望以後我也可以參與劇團的演出總之很榮幸可以參加精彩一百弘揚孝道的活動也很感謝大家的收看
祝大家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註:林宥辰今年為五年級、林昱宏今年為二年級,為修道家庭第二代,從小參加讀經班。兩位兄弟共參加高雄縣、台中戒治所、勤益科技大學場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