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精彩一百弘揚孝道-發一崇德台中道場場次

台中道場場次,地點在勤益科大匯川堂,2000名觀眾擠得會場水洩不通。感謝各位的支持!!
本場次節目安排稍有不同,結合節孝勵志獎助學金頒獎,將崇仁文教基金會創辦人的愛心繼續傳播。
節目一開始由章小弟、林小弟為大家帶來的竹板-慈母恩-,內容闡述母親懷胎十月養兒育女的艱辛過程。接下來崇仁合唱團合唱團帶來「一切從吃素做起」、「媽媽的喜歡」、「三代同堂」三首歌曲。由指揮張進興老師、伴奏蘇春如老師、獨唱鍾珣溦小朋友為大家帶來演出。
崇仁孝道劇坊首演「爸爸的炒飯」,描寫主角琪琪從小學到出嫁前,觀察到父母關係的破裂,並點出現代許多單親家庭,父兼母職之辛勞。姚志鵬導演帶領演員練習半年,並由演員們共同創作劇本台詞,故事寫實,讓許多觀眾為之動容。
接下來由東海大學游同學帶來的孝親歌曲「等不到的擁抱」,內容勸人要及時行孝,不要等自己功成名就才想到父母親。
孝親見證由蘇兄及陳姐與大家分享。蘇兄講述父親癌末自己在家照顧父親的經驗;陳姐則分享自己來自單親家庭,母親因太操勞而無法享用陳姐賺到的第一份薪水。
孝親歌曲由蘇兄、蔡姐及張小妹為大家演唱。「一個人的房間」、「爸爸媽媽」、「感謝你」分別用不同的角度感念自己的父母親。
節目所有在場來賓一起唸出對父母的祝願,並一起合唱積善歌,希望一個善行一個善念能夠改變自己改變社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