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 星期日

感謝你


作曲/作詞:蕭尚文
旁白稿:朱彥儒
旁白:朱彥儒、朱麗靜

演唱:蔡亦君、許哲源、張妤如、鐘珣緯、莊泳溱

父: 寶貝~ 你知道嗎? 媽媽懷著你的那十個月,有多少個夜晚,無法安穩入睡
母: 寶貝~ 你知道嗎? 爸爸迎接你出生的那天,像孩子一般,興奮地笑的合不攏嘴
父: 寶貝~ 你知道嗎? 媽媽每天為你把屎把尿,仍然掛著笑臉,那正是母愛的光輝
母: 寶貝~ 你知道嗎? 爸爸為了全家人的生計,奔波勞頓,咬著牙,從不輕易喊累
同: 感謝你來到我們的生命,讓我們對為人父母,有了更深、更深的體會


父母:
因為有你,讓我懂得堅強。因為有你,讓我學會原諒。
因為有你,讓我看到盼望。因為有你,讓我想起爹娘。

小孩:
因為有你,讓我變得柔軟。因為有你,讓我超越艱難。
因為有你,讓我不怕孤單。因為有你,讓我生命圓滿。

感謝你, OH MY MAMMY, 感謝你, OH MY DADDY, 感謝你 OH MY BABY, 喔~感謝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