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一貫道孝親創作歌曲-親愛的爸媽


親愛的爸媽
詞:陳素娥 曲/編曲:陳俊宇
演唱:吳水源 
無情的時光 它匆匆的轉移 青春 它悄悄地遠離
留下痕跡 也留下了回憶
留下了嘆息 留下了甜蜜
付出雖辛苦也歡喜 慈祥愛意溫暖了我心底
皺紋擦不去 卻最美麗
斑斑的白髮映眼底 您的愛難忘記
親愛的爸媽 我永遠感謝您 養育我無限的恩情
親愛的爸媽 我愛您 沒有您
哪有我們現在美好的前景
親愛的爸媽 我永遠感謝您 為了我費盡了苦心
親愛的爸媽 我愛您 沒有您
哪我有們現在的前景
*親愛的爸媽 我親愛的爸媽 感謝 感謝 我親愛的爸媽
---------
收錄於茉莉花開專輯
照片提供:原來是我、張力文、許哲源、謝欣錦、蕭尚文
剪輯:蕭尚文監製:崇仁文化教育基金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