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

執行-吳靜怡心得

繼茉莉花開之後,能有機會再一次和沈導合作是件愉快的事。針對這次的腳本,沈導和隋哥提供許多想法(哈,原來沈導也迷失過),在未編劇前,大家就有共同的默契想將這部片子的調性設定在較輕鬆活潑的一面,也希望第二片的觀眾年齡層能設定在學生,討論年輕一輩對孝順的看法及行孝的方式。拍攝過程中,工作人員們一看見程鴻和父母的衝突畫面時,也勾起許多自己年輕時的回憶。“舞漾青春”在拍攝的過程中,更要感謝仙佛慈悲,每一幕的呈現都得到許多天助。劇中的程鴻的確非常符合。
有鑑於目前許多大學生對金錢價值觀的偏差及自我認識不夠的處境,崇仁文教基金會注入大量的人力和物力,希望能透過本片談談學生們如何實踐孝行,更能進一步地將“小孝”昇華為“大大孝”,盡一己之力投入社會的志工工作。
就如同時下許多的社會年輕志工們,不斷投入社會,注入愛和關懷。也希望有志於社會服務年輕學子們可以一同加入志工的行列,讓自己的生命發光發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