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 星期二

演員-邱寶珍心得

本人在這次的腳色擔任育幼院主任,雖然只是幾句話的鏡頭,但在我的內心世界是感動的。
看育幼院的人員對院童所付出的愛心,一方面感動與佩服,另一方面對育幼院的院童又感到心疼與不捨,但~相較之下,他們卻是如此的幸運,能進入韓老前人在1979年創立這家育幼院,老前人當年成立育幼院的心境與精神正是表現老安少懷最佳寫照。
我們懷念老前人、前人的堅持,才造就現在全世界大道普傳。回想我當年求道時,32年前我是如此幸運,我心存感恩,現在正和書院的院長、副院長、各經理及前賢~那時正是青春少年時,卻在道場為我們這些新道親上課輔導。無數次的官考沒有被打倒,無怨無悔付出,那時的畫面好像就在眼前,如今造就正和書院~~
最近兩天剛好回正和書院上課,我選的課程是五大主軸之”善結感恩”,很有意義。當時台上的主講者”黃正坤”講師問了我,如何讓自己快樂,我告訴在座的前賢,以前我以為自己的名字很俗氣,後來我發現我的名字原來是那麼寶貝,那麼珍貴,就越來越快樂。其實快樂是不必找理由的,只要心存感激就一定快樂。
在生活上善用樂觀、積極的態度對待身邊的人、事、物,會發現其實這世界的真、善、美。感謝蕭講師、導演、副導演及所有工作人員,大家辛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